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学科与综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1-02]  作者:周淑贞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科与综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周淑贞、向鹏、张展豪三位同志的领学下重点学习了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时、在上海考察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11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2023从都国际论坛”、首届“良渚论坛”、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的贺信精神等,同时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以及在越南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开启携手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


        于海东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支部按照党总支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育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做好师生服务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坚持不放松;要强化学习,追求创新,推动2024年工作“稳中求进”。


        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依次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根据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民主评议推荐支部优秀党员。


上一条: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