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3-10-31]  作者:万乔   浏览次数:


1025日,资源与文化党支部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围绕“立足百年新起点,奋进求索新征程”的主题来深入开展学习。首要学习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江西考察时、在浙江及山东枣庄考察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支部书记通报近期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学习严禁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纪律要求,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及教职工遵规守纪,防止酒驾醉驾,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支部书记万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思想》为题讲党课,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形成过程、主要要求和重要意义等内容,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对图书馆的文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目标。


上一条:学科与综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党旗引领强信念 绿水青山绘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