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3-26]  作者:曹清华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小会议室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会议开始,党员交纳党费。支部书记对前期开展的《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共10期)学习内容作了回顾,对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阐明系统学习党章对组织和个人的重要性,提出下一阶段支部对强化党章学习的思考。全体党员由邢红鑫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按照《三峡大学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及规章清单》文件要求,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需要,对如何开展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及规章学习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党史学习教育延伸环节,全体党员学习《歌声里的党史》第十六期——《情深谊长》,坚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曹清华同志围绕党规党纪和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重要性。

党员们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做了分享交流部主任邢红鑫和朱菲同志藉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机会分别向全体党员汇报了部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任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提神振气勇担当,攻坚克难谋发展,积极参与部门工作,主动接领任务,带好头,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