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3-06]  作者:曹清华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小会议室集中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十——党章为什么要增写“全人类共同价值”等内容,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首先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召开的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延伸环节,全体党员共同观赏《歌声里的党史》第十五期——《七律·长征》。

学习内容结束后,支部书记通报了寒假期间本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学习与服务等情况,并重点表扬了周玲、林直两位老师,他们在寒假暴雪期间积极参与社区和地方的扫雪除冰工作,为扶危纾困和保障通行做出了贡献,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

最后,党员们以“新学期、新面貌、新奉献”为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态新学期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应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为党建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