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趣味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张艳丽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当天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女同胞赴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基地开展了手绘团扇、健康徒步的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巧手绘团扇,传承中华情。活动现场,手工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团扇的文化背景,讲述了团扇的绘画技巧。随后,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跃跃欲试,在空白扇面上认真勾勒、细心调色、专心渲染……大家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和谐,在一笔一画之中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经过近两小时的绘制,娇艳动人的荷花,素洁清逸的兰花,婀娜多姿的古典美女跃然于原本素白的扇面之上,老师们纷纷执扇合影留念,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可谓“团扇摇摇,美人袅袅”。



        绘制完团扇,老师们漫步于重峦叠嶂、沟壑深幽、云海峡谷、奇石嶙峋的营地,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富含负离子的清新空气,大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同胞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压力,让大家在节日来临之际,享受花样年华,点缀美好时光。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图书馆工会开展春游团建拓展活动

下一条:健康运动 共抗疫情---图书馆举办特色工会活动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