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春游团建拓展活动

时间:[2023-04-10]  作者:文/张艳丽 图/徐志荣 叶宏   浏览次数:

        为舒展教职工身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释放压抑和紧张,在图书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4月6日、7日,全体职工分两批赴枝江东方年华开展了春游团建拓展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鼓动人心、贪吃蛇、珠行万里”三个游戏贯穿全场,给此次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老师们个个斗志满满,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花谷园区中,满眼的五彩缤纷,涌动的春潮感染着大家,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老师们在花海中悠然徜徉、谈笑风生,不时三五成群驻足拍照,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风景。


        此次春游团建拓展活动,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图书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图书馆与学校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以 “爱书,爱馆,爱运动” 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趣味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