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乒乓球队获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时间:[2022-10-18]  作者:文/张艳丽 图/徐志荣 望艳春   浏览次数:

        10月15-16日,我馆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喜迎二十大 全民齐健身”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馆乒乓球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体育精神,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每场比赛有男单1、男单2、女单、男双、混双五个赛局,16支分工会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赛。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提升了球技,又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展现了图书馆人团结奋进、顽强拼博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一下三民】图书馆办实事为职工之家添置一批健身器材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书馆举行2022年岗位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