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一下三民】图书馆办实事为职工之家添置一批健身器材

时间:[2022-10-25]  作者:张艳丽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职工之家作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健身需求,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图书馆工会近日为职工之家新添置了椭圆机、划船机、美腰卷腹机、舞蹈镜等健身及辅助器材。新添置的健身器材投入使用后,便吸引了不少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前来体验,加入到锻炼身体的队伍中。


        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师生与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一直致力于为师生与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图书馆工会此次添置健身器材,引导更多职工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塑造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职工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下来,图书馆工会将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持续为职工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图书馆五届四次“两代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馆乒乓球队获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