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激发基层工会文体活力”系列活动之“校庆杯”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3-05-16]  作者:文/张艳丽 图/徐志荣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结合校工会组织的“凝聚思想共识 ‘会’聚奋进力量”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东苑气排球场开展了“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激发基层工会文体活力”系列活动之5月“校庆杯”气排球比赛。此次赛事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与,分五支男女混合队伍进行角逐。

 

        赛前,教练员望艳春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气排球规则,包括站位、轮转、发球、进攻等,接着组织了基础练习,各队队长和有参赛经验的队员对新队员进行了技术指导。热身完毕,正式比赛开始,发球、拦网、起跳、扣杀……比赛精彩纷呈,气氛欢愉和谐,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体协作意识。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精彩与拼搏同在,友谊与竞技共存,既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很好地集中展示图书馆人团结拼搏、努力奋进的队伍形象。


上一条:图书馆与老干处进行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图书馆女篮勇夺三峡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