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女篮勇夺三峡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时间:[2023-04-28]  作者:张艳丽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为期一个多月的“三峡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顺利落幕。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图书馆女篮最终获得了女子组季军,图书馆男篮也顺利完成了本次赛事。图书馆工会主席朱菲参与了男、女队所有比赛的定点投篮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赛场上,我馆队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传球、突破、投篮,配合默契,每位队员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此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激发基层工会文体活力”系列活动之“校庆杯”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以 “爱书,爱馆,爱运动” 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