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1-24]  作者:曹清华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小会议室集中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学习《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之九——党章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方面作了哪些充实的内容,并在李佳倩老师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首先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随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还一起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在党史学习教育延伸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歌声里的党史》第十四期-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

学习完毕,党支部书记杨传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图书馆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过程与结果。全体党员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共谋2024年支部党建,明确努力的方向重点。

潘彤声同志做点评发言,他说,本次主题党日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并不断创新;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值得肯定和赞扬;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创新肯干,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