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支部风采>>正文

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4-02-29]  作者:万乔   浏览次数:


2月28日,资源与文化党支部在图书馆“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集中开展2024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党员交纳党费,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党员姚玉平、李晓萍、万乔分别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同时还共同学习了以下主要内容: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召开的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和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

同时支部书记组织党员积极学习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党员纪律和党史学习教育常规化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

最后支部党员对本次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对2024年支部学习和岗位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学增智,进一步提升素质本领要坚持以学促干,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流通与技术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