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馆内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机构党建之窗人事工作工会工作科研工作文件汇编三峡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以 “爱书,爱馆,爱运动” 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3-04-28]  作者:文/张艳丽 图/徐志荣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凝聚思想共识 ‘会’聚奋进力量”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图书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图书馆工会于4月28日启动了主题为“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 激发基层工会文体活力”系列活动,接下来每个月最后一周周五下午工会活动日开展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娱教于乐的文体活动。


        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空中花园开展了主题为“爱书,爱馆,爱运动”的4月“馆员风采”广播体操比赛。全体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参赛,共6支队伍,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老师们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度。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将广播体操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的同时,还充盈着刚健之美。


        比赛结束后,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动作准确、动作力度、动作整齐度、面部表情等方面对各参赛队进行考评,最终流通阅览部、学科服务部、文献资源部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培养了老师们的集体主义精神,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图书馆老师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成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图书馆的建设事业中去。





上一条:图书馆女篮勇夺三峡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开展春游团建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